傻傻的勇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曲.演唱:楊子樸(Venk)    

前奏
:Am  F  G  C

      Am       F         C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C  G
#最猛的是  我有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我創造一個給妳

      Am       F         C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  G  C
 
  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

    Am  F          G  C      Am   F      G  C
 
夢想緊緊握在手中 人就能自信滿滿的向前走
    Am  F     G  C      Am   F      G  C
 
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學會要說NO 拒絕脆弱
    Em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Am       Em      G
*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
 (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
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
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)

Repeat


 Am    F     G  C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 C
傷痛 讓我開始不同 我哭過更加成熟 決心已啟動
 Am    F     G  C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 C
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學會要說NO 拒絕脆弱

Repeat
,,

 F      G        Dm         C  Em
曾經受傷的我 以為世界 只剩寂寞
 Am     Em          F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是妳找回我笑容 妳的溫柔 陪我 堅持到最後

Repeat
,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ymist 的頭像
    graymist

    翼空祕境

    gray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